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巴:预计日银将于7月放水 最佳交易方式非此莫属?

2016年06月17日 08:16    来源: FX168网站    

  法国巴黎银行周四(6月16日)撰文指出,一如市场广泛预期,尽管近几周日元升值,但日本央行仍维持利率不变。日元升值给通胀带来压力,但日元的部分涨势归咎于用过退欧公投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经济活动的放缓。

  法巴在汇市研报中写道:

  日本央行的决定反映出其“观察等待”策略,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7月份日银将进一步放宽政策。

  美元/日元与欧元/日元分别触及18个月与42个月低位,但日元计价的黄金仍保持稳定,进一步表明如未来数月日本央行进一步宽松做多以日元计价的黄金将是最好的布仓,如日本政府宣布新的财政举措,这一持仓应该也具有可行性。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