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证平安退休宝指数系列即将发布

2016年06月16日 07:12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6年7月15日正式发布中证平安退休宝指数系列。该指数系列由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定制,包含2025退休宝、2035退休宝、2045退休宝共三条指数,分别适用于2025年、2035年和2045年前后退休的投资客户群体。

  根据编制方案,中证平安退休宝指数系列利用寿险公司提供的生命周期大数据预测人们在不同年龄段拥有的人力资本与金融财富,设置相应的个人风险承受水平,并结合宏观市场的表现和预期,在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基础上,实现境内外股票、固定收益产品和货币市场工具间的大类资产动态配置。(朱宝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