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历俊: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最基本的底线

2016年06月14日 16: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历俊今日在第八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食品安全是对食品的最基本要求,是食品企业最基本的底线,三元的优势在于有优质的奶源和质量管理体系。>>点击进入论坛

  图为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历俊发言。(中国经济网裴小阁 摄)

  陈历俊表示,品质问题涉及到全产业链,是十几个相关产业的融合,乳品的安全是全产业链协同工作的结果。三元的优势在于有优质的奶源和质量管理体系,通过高过国家标准的内部标准体系来控制好质量。

  陈历俊认为,食品安全是合格食品的最基本要求,是食品企业最基本的底线,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为消费者供应安全的乳制品。

  陈历俊指出,创新是中国乳业差异化的机会,满足国人营养需求、提升国民营养健康是乳品企业的使命。“三元希望成为行业诚信经营的典范,我们的标准就是生产的产品和企业做的事有利于国民的健康,企业所做的工作有利于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