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作家:准备好下一次金融危机 金价能涨到10000美元

2016年06月14日 08:17    来源: FX168网站    

  知名金融作家Jim Rickards一直对黄金市场持有非常看多的态度,而近日他甚至表示,在全球可能发生金融危机的情况下,金价甚至能涨到10000美元/盎司水平。

  Rickards表示:“下一次全球金融危机可能很快就会到来,这在过去16年爆发了两次,现在应该准备好第三次。”

  Rickards认为,从目前金融市场的状态来看,2018年将可能出现又一次危机,而这一次,可能是美国政府自己促成的危机。

  因此,Rickards认为,金价能够被推高至10000美元/盎司的水平。

  “疲软的美元意味着金价走高,强劲的美元意味着金价上涨。” Rickards认为,未来6到12个月中,美联储会宽松而不是紧缩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