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市场大量不确定性 金价还有上行空间

2016年06月14日 08:17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6月13日)黄金市场继续走高,一举突破1280美元/盎司关口,触及四周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欧元计金价则触及了1140欧元/盎司的三个月最高水平。

  在金价的持续回升后,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后的跌幅基本都被抹去。

  该行指出,黄金市场受到多方面因素的推动,诸如债券收益率的下跌等,此外,市场对金融市场情绪的恶化也同样支撑着黄金,为黄金ETF带来大幅流入。

  在6月7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增加了19%,逆转了此前的跌势。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在英国公投即将到来的情况下,市场大量不确定性,黄金市场还有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