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研究主管:白银市场就像服用了兴奋剂的黄金

2016年06月12日 08:10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以来,白银市场受到了比黄金市场更大的推动,银价今年以来的涨幅超过了黄金的涨幅。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白银市场依然有大量资金涌入。”他指出,BullionVault上投资者们增持的白银接近2011年年初的历史最高水平。

  Ash表示:“白银市场进入疯狂状态,像是服用了兴奋剂的黄金。”

  白银除了贵金属属性,还有工业金属属性,因此相较黄金,其波动性通常更大。

  目前白银ETF总持有量高达121亿美元,过去8个交易日中白银ETF的流入量较历史最高水平相差不到1%,今年至今已经增持了6.4%至20067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