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整体通胀和核心通胀间分歧将利好黄金

2016年06月07日 13:38    来源: FX168    

  花旗研究机构(Citi Research)称,美国整体通胀和核心通胀数据之间的分歧将会使得黄金市场受益。

  花旗表示:“黄金是对抗通胀的工具,但相关的投资决定是看整体通胀数据而做出的,包括了食品和能源。”

  “另一方面,核心通胀对原油价格影响的反应是迟缓的,市场可能还在感觉去年油价下跌使出现的通缩压力。”

  该行认为,核心通胀显现出了和Nymex原油价格变化之间的相关性,如果这一相关性维持,那么核心通胀在未来几个月会回落。

  “在整体通胀上升,核心通胀下跌的情况下,金价将会受到支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