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宝Hansen:金价短期或回落至1225 但整体看涨

2016年06月07日 13:21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的推动而大幅走高后,周一(6月6日)黄金市场小幅回落,不过依然维持住了1240美元/盎司的水平。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研究主管Ole Hansen认为,在上周的非农数据之前,已经有了大量的投资者们削减了黄金的多头头寸。

  Hansen表示:“在此次疲软的数据后,市场有很多调整要做。”

  此外,Hansen还认为,自上周五的回升后,黄金市场技术面大幅改善,“金价虽然可能回落到1225美元/盎司区域,但黄金市场整体看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