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西商品交易所被指金融诈骗 客户遭乱配票

2016年06月06日 15:17    来源: 搜狐    

  2016年4月下旬到5月! 据投诉客户介绍:海西商品交易所海西邮币卡交易中心名义上搞停牌配售活动,实际上为了自己出货,给其海西客户乱配票,多配票,很多人都没有买就直接给人扣钱配票,配票后就直接跌停,每天以跌停价成交一张或几张,造成投资者大量损失,而且卖不出!

  在投资市场中,涨跌本是市场的常态,投资者出现亏损往往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在邮币卡电子盘中,也不乏亏钱的人,为什么海西的投资者亏钱就要找海西维权呢?

  按照最早的说法是,海西商品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通过故意拉高票的价格在高位配售给散户接盘来进行集资套现,传言涉及金额达10亿元。

  具体来讲,海西邮币卡通过把票拉高,同时散播福利特团队入驻海西的消息,来吸引大批散户市价配售。以护盘名义拉抬股价,同时给护盘奖励的形式诱骗散户去接盘,把大量没有交易量的股票市价配售给散户。

  之后也多次出现各种关于海西邮币卡的爆料,而作为矛头的海西邮币卡只在5月20日发布过一则网络谣言澄清公告,很多投资者的疑问并没有解决,但海西邮币卡就再无解释了,继续自己的停牌配售和复牌等活动。按理说,投资者都闹到维权这种地步了,海西邮币卡还如此“淡定”也让人有点不解。

  海西商品交易所—于2011年5月31日经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第(2011)1261号文核准成立,以矿产、贵金属和福建地区需求大宗商品等品种交易为主,辅以贸易、物流、资金托管、信用评定等综合的新型金融管理业务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交易所计划5年内注资6亿元,年营业额争取1000亿元。海西交易所争取在5年内发展成为规范性、高效性、综合性、国际化的贵金属、大宗商品交易场所,并搭建起稳定、高效、安全的电子交易平台,配套设立自有大型物流仓储中心,以促成整套交易流程的完整化、便捷化和系统化。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西商品交易所被指金融诈骗 客户遭乱配票

2016-06-06 15:17 来源:搜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