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投机客再次削减金银净多头头寸

2016年06月06日 08:35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6月3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5月31日当周,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升,金价跌至3个半月低位,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减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

  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减持白银净多头头寸,并减持了铜净空头押注。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骤降13715手,至155776手。

  过去四周中的三周,黄金净多头头寸遭到削减,使得黄金净多仓离上个月触及的4年半高位越来越远。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5203手,至53671手,自5月初触及纪录高位以来连续三周遭到减持。

  COMEX铜投机净头寸减少2192手,至31277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