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KS:继续关注1200水平 金价很难大幅回升

2016年06月01日 07:52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黄金市场一度跌破1200美元/盎司的水平,虽然此后回升,但该水平毫无疑问将是市场所关注的。

  MKS认为,在整个市场继续纠结于美联储何时升息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很难有大幅反弹。

  在5月24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大降21.3%,此外,MKS指出,自5月24日以来,金价在持续走低,因此净多头头寸会有进一步的削减。

  “1200美元/盎司将依然是重要水平,而下行在1190至1193水平还有支撑,再之后的重要支撑就在1163也就是200日移动均线水平。”

  MKS认为,在市场的焦点在美联储何时加息且美联储官员们继续鹰派表态的情况下,金价短期很难有太多上行修正。

  “市场的焦点将在本周五的非农数据上,这会给出美国经济表现更清晰的显现,对美联储何时加息会带来一些信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