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黄金ETP资金流入4月降温5月重拾升势

2016年06月01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研究机构巴克莱在周二(5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贵金属上市交易产品(ETP)在4月降温但5月有出现重新增加的迹象。巴克莱的统计数据包含在一份关于所有大宗商品投资资金流入的报告中,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资金流入是2011年来最多的,其中黄金是最大的受益者。

  4月份,贵金属ETP流入金额为6.1亿美元,比3月份的43亿美元要低,第一季度平均月度流入为50亿美元。

  巴克莱称“4月黄金窄幅波动,投资者观望气氛较重。然而,有迹象表明5月投资黄金又开始增多。”5月1-20日,黄金ETP实物黄金购买共86.2吨,“这比4月份的5.6吨高许多,与三月份水平相当。在5月20日前,每个交易日都有实物黄金增仓。”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