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持续走低 期金市场态度转变净多头大降26%

2016年05月30日 07:42    来源: FX168    

  在CFTC最新报告中,至5月24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出现了大幅减少。

  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加显然影响了对冲基金对金价后市的预期。

  上周五(5月27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进一步推动了加息预期。

  GoldMoney的首席策略师Josh Crumb表示:“很显然,一些追逐动能的黄金投资者们开始离场,人们认为,也许现在到了离开的时间,对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美联储可能是对的,可能美国经济确实好转了。”

  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大降26%。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5月至今金价已经跌去了超过6%,将是今年表现最差的一个月。

  不过今年至今,黄金市场的表现依然算得上强劲。

  Gradient Investments分析师Mariann Montagne表示:“人们着急获利了结,之后可能会再回来。在金价几个月时间内大涨20%的情况下,回落是意料之中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