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矿企CEO:白银需求越来越多 供应量有限

2016年05月27日 17:42    来源: FX168网站    

  近日有消息称,白银供需面趋紧,这被认为可能会推动银价的表现。

  虽然白银有大量需求来自银饰银币等,但其工业应用需求却在越来越增多,去年全球白银需求中有一半来自工业生产需求,这些需求包括手机、平板电视、太阳能板等。

  白银生产商First Majestic Silver Corp首席执行官Keith Neumeyer表示:“白银不是贵金属,是策略性金属,白银是除了黄金外世界上最导电的金属,而黄金又太过昂贵,白银的需要越来越多,没有别的替代品。”

  Neumeyer认为,在未来10或20年,越来越多的人们会应用到电子产量,而白银的供应量将是有限的。

  GFMS数据显示,白银需求量,包括投资需求、银币需求和交割给交易员的白银等,自2000年以来每年都超过白银矿产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