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盛Currie:料油价后市持平 金属表现将更糟

2016年05月26日 13:06    来源: FX168网站    

  近日,高盛(Goldman Sachs)商品研究主管Jeffrey Currie表示,预计原油价格后市持平,而金属市场的表现将会更糟于原油。

  Currie表示:“我认为,风险在于那些低成本的生产国,诸如伊朗、伊拉克等,产量会有意外增加,这是目前油价一季度回落的主要原因。”

  而对于金属,Currie认为也是一样的状况,那些低成本的生产国会增加供应量,而中国的金属需求则可能并不会太过乐观。

  “把疲软的需求预期和大量低成本生产方的供应相加,带来了比较看空的预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