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息预期持续打压黄金 市场获利了结看向1200支撑

2016年05月26日 07:38    来源: FX168    

  近期黄金市场的跌势还在继续,周三(5月26日)金价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并且较此前图片1300美元/盎司的今年顶部水平,金价已经跌去了超过5%。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黄金市场看起来非常疲软。”

  而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则认为,金价甚至可能很快就测试1200美元/盎司的支撑水平。

  上周开始,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和美联储官员们鹰派表态的影响,加息预期升温,金价开始持续承压。

  法兴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金属研究主管Robin Bhar表示:“影响黄金的还是同样的因素,美联储6月或者7月加息预期有所增加,整个黄金市场都在获利了结。”

  目前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为38%,7月加息预期为60%。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息预期持续打压黄金 市场获利了结看向1200支撑

2016-05-26 07:38 来源:FX168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