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银贸易场主席:香港金饰销售未来一两年遭遇寒冬

2016年05月25日 13:41    来源: FX168网站    

  金银贸易场(Chinese Gold & Silver Exchange Society)荣誉主席Haywood Cheung称,今年香港的黄金零售量可能遭遇至少15年最差表现,受到大陆消费者们减少金饰小幅的影响。

  Cheung预计,预计下半年金价波动变小,而今年的总消费量将同比下降25%。

  据金银贸易场数据显示,2015年的黄金销量为51.4吨,较2014年的85.6吨下降。

  全球最大金饰商周大福称,其全年利润下降50%。

  Cheung表示:“越来越少的大陆游客来香港,而来的那些花费的也更少,预计未来12之24个月香港的金饰零售量将遭遇‘寒冬’。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