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德励拓挂牌新三板

2016年05月25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7383)5月24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转让。公司董事长、总裁朱旭东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将重点发展三方面业务: 房地产 公关业务领域的商务地产板块、农业公关板块和文化内容板块。

  太德励拓以房地产公关业务为主营业务,并在该领域保持领先优势。朱旭东介绍,“互联网+”推动了传播环境的改变,公关模式也亟需改变,太德励拓将向O2O综合城市营销服务商转型。公司已建立庞大的线下地推系统,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实行直营,在其他城市实现平台管理模式。未来,在房地产公关业务板块将加大对商业地产领域公关服务投入,包括商业地产品牌形象再造、业态设计等;在农业公关板块,太德励拓将为 农产品 商家或农户提供电商建设技术支持与培训,为商家或农户提供渠道、产品的包装设计、宣传创意和推广策划等,组织农产品的娱乐式或互动式传播,以增加农产品电子商店对消费者的黏性;文化内容板块则在艺术、娱乐等领域重点发展。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德励拓挂牌新三板

2016-05-25 07: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