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一创业 游资抢涨停博短线

2016年05月19日 07:47    来源: 京华时报    

  

  中小板新股,昨日为上市第六个交易日,为两市券商股中流通市值及总市值最小股票。公司股权结构分散,股东结构多元,无实际控制人。公司采取特色化经营,债券销售和交易业务取得了领先市场的地位,投行业务也已经取得行业领先地位,同时资管和经纪业务也发展迅速,目前四大业务占比均衡。二级市场上,昨日以涨停价24.67元开盘,随即跳水,最低跌到23.66元,随后两次拉升最终收于涨停板。全天换手率39.91%。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34883.24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6.03%。五家都是证券营业部,其中,第二、四名是著名游资所在营业部——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7889.84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3.62%,全部是证券营业部。

  点评:新股炒作未降温,昨日为非一字涨停板第一天,游资介入明显,虽仍有上升动能,在高换手率之后将步入调整,持股投资者可择机卖出。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整理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创业 游资抢涨停博短线

2016-05-19 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