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丰金融集团:黄金仍处上行趋势 关注会议纪要

2016年05月18日 13:15    来源: FX168网站    

  香港永丰金融集团周三(5月18日)在报告中表示,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强劲表现的打压,金价上行受限,接下去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此外,除了美国经济数据,周二美联储官员的鹰派发言同样使得金价承压。

  周二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新屋开工数据、工业产出数据都有良好表现,使得市场对美国经济信心增加。

  不过美元指数没能受到上行推动,小幅盘整,后市方向不明,对金价有支撑。

  永丰表示,金价稳定在20日均线左右水平,下行受到5日和10日均线支撑,呈现长下影线,买家的推动力变得更强,黄金市场依然在上行趋势中。但本交易日要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市场将有所波动,应当观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