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标准银行:黄金熊市已入冬眠 但实物需求疲软

2016年05月18日 13:05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5月17日)黄金市场继续上下波动,在一度跌破1270美元/盎司的水平后有所回升,重新回到128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

  标准银行(ICBC Standard Bank)表示,对黄金市场抱有信心。该行认为贵金属市场的低点都已经被触及,“熊市已进入冬眠状态。”

  不过该行还表示:“虽然西方的黄金投资需求今年表现强劲,但中东、印度和亚洲市场的实物需则表现平淡。”

  一名贵金属策略师表示:“美国的基金对黄金的配置在今年都有所增加。”这被认为对黄金市场是很重要的,金价被和差不多250万亿的全球财富拉上关系,而不仅仅是每年1500到2000亿美元的金饰、金币和金条需求相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