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最大外资贵金属生产商退出中国

2016年05月17日 07:38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彭博社称,中国最大的外资贵金属生产商加拿大埃尔拉多黄金公司(Eldorado Gold)周一宣布,已同意以6亿美元出售在中国剩余的资产,以专注于欧洲业务。

  该公司表示,计划将其在吉林省白山金矿、青海滩间山金矿以及黑龙江东龙项目的股份出售给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预计交易将于下半年完成。

  埃尔拉多表示,计划将出售中国资产所得收益用于发展其他业务。该公司目前在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和巴西拥有矿产和项目。

  早在2014年,埃尔拉多就表示将考虑出售或分拆中国的资产组合。该公司上月宣布将贵州锦丰金矿的股份以3亿美元出售给中国黄金集团的一个子公司。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最大外资贵金属生产商退出中国

2016-05-17 07:38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