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山老人买菜时遇女子搭讪 身上首饰全不见了

2016年05月14日 08:22    来源: 中山日报    

  赶墟日去了一趟市场,沈婆婆遇到两位陌生女子搭讪,接着……她的黄金戒指和手镯都不见了!“戒指和手镯都是去年儿媳妇花了17000多元为我买的,没想到前一天早晨去市场买了个菜,就不翼而飞了。”12日下午,沈婆婆领着记者来到现场,讲述了她当时的遭遇。

  时间:5月11日

  坐标:阜沙中心市场

  当天是赶墟日,市场里外人来人往。当日上午9时左右,沈婆婆用婴儿车推着1岁多的孙子前往市场买菜。当她买了菜走出市场时,两名从未谋面大概30多岁的陌生女子突然出现搭讪她。

  “婆婆,太阳晒啊,为您打个伞。”

  任凭沈婆婆婉拒好意,但其中一名女子靠近沈婆婆执意要为她撑伞遮阳。沈婆婆还以为是认识的朋友,想回头仔细看看,此时,女子却顺势在沈婆婆嘴唇上涂了一下,随后一个劲说“对不起”。

  “不知道被她涂了些什么,我就开始觉得头晕乎乎的。”

  ▲沈婆婆用推车推着孙子,和儿媳模拟当时的遭遇。沈婆婆说,那女子就是如此勾肩搭背地将她带到了距离市场约100 米远较偏僻的阜建路3号。

  随后,女子就勾肩搭背地将沈婆婆带到了距离市场约100米远较偏僻的阜建路3号,另外一女子却推着沈婆婆的孙子跟随。

  “我当时迷迷糊糊,双腿无力,一下就瘫坐在地上。当我意识清醒时,却发现那两个女子不见了,更惊讶的是,戒指和手镯全部不见了。”

  让沈婆婆觉得侥幸的是,好在她的孙子没有随之消失。

  ▲ 警方已受理此案。

  “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太让人可怕了,好在她们没有把我儿子抱走。”沈婆婆的儿子黄先生和儿媳妇彭女士对沈婆婆的遭遇都感到非常自责,觉得不应该让老人独自带着孩子去买菜。

  目前,彭女士带着婆婆在阜沙公安分局阜城派出所报案做了笔录,警方表示正着手调查此事。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延伸视频】女子搭讪老人按摩 借机偷窃财物

  正在加载...

<>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