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种方式从淘宝回家

   鹏华基金官网提供淘友快速验证通道
2016年05月13日 09:4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记者了解到,518日,淘宝店将正式停止申购和定投功能,仅保留赎回功能,同时支付宝账户也将下线基金支付功能。最早在淘宝开店的鹏华基金,近期升级了网上直销相关功能,让淘宝客户回家的路更便捷。 

  鹏华基金电子商务部人士表示,目前鹏华基金官方网站已经提供多种方式的验证方式,助力淘宝用户快速完成迁移。其中较为便捷的是手机验证,即通过验证手机号码的形式来重置密码——当用户输入其姓名、身份证号码两项信息时,系统会自动匹配出该客户在淘宝店铺开户注册时的手机号码,用户可通过接收验证码的形式完成身份验证,进而重新设置其在鹏华官网的登录密码。 

  在此基础上,鹏华基金还提供了支付宝验证,用于部分客户由于更换手机号码,导致无法接收验证码的情形,这些用户可选择通过支付宝验证的方式进行重置密码。此外,为便利体量庞大的微信用户群体,鹏华基金近期还上线了微信渠道的重置密码功能,关注鹏华基金相关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的用户,能够通过快捷通道直接提交办理。在重置密码之后,用户登录鹏华基金官网再完成绑定银行卡的操作,即可参与领取红包等各种活动及特权。 

  据介绍,为迎接更多淘宝用户回家,鹏华基金官方网站正在举办回家啦!——淘友回家通通有礼的在线活动。该活动已于51日上线,活动期间通过鹏华基金官网或官方微信渠道完成重置密码的淘宝用户,在绑定任一张银行卡后可获赠5.18元货币基金红包。对于成功回家且截至618日存量金额1万元以上的忠实淘友,则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爱奇艺半年VIP会员(名额限200份)。 

  事实上,基金公司已将自身的理财服务平台进行豪装升级,提供一站式基金交易服务平台,各项功能和服务体验丝毫不亚于基金淘宝店。以鹏华基金为例,其官方线上直销平台,在多年运营和持续升级中,已逐步发展成为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实现了淘宝店全部交易功能的无缝对接。据了解,目前鹏华基金的官方网上直销平台,不仅支持鹏华旗下全部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转换等各项业务在线快速办理,而且提供贴心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便于投资者轻松全面的查询账户资产和收益。此外,鹏华基金近期已将部分基金的线上申购费率将至一折,最低申购金额下调至人民币10元,在降低投资交易成本的同时,更为投资者线上购买基金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