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打造超级现金宝随充随用0费率购基

2016年05月12日 07:39    来源: 证券时报    

  近日,南方基金电商直销平台推出理财账户“超级现金宝”,在原现金宝账户的基础上做出重大升级。据介绍,“超级现金宝”对接的是南方现金通E货币基金,具有随充随用、资金秒查的特点。充值后的资金可马上用于购买、定投南方旗下其他基金产品。目前,投资者购买、定投基金时选择超级现金宝支付方式,即可享受0费率购买、定投基金的优惠。

  此外,赎回快、取现快也是该理财账户的突出特点。相比赎回到银行卡,赎回到超级现金宝的方式可以节约1~2个工作日,赎回到超级现金宝后可用于认申购或定投其他基金,也可于确认后享受货币基金收益。“超级现金宝”支持T+0快速取现,实时划款,最快1秒到账。(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打造超级现金宝随充随用0费率购基

2016-05-12 07:39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