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脱离两周低点 因美元下滑及股市回落

2016年05月12日 07:25    来源: CE.cn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三从两周低点反弹,因美元升势停止,且全球股市回落,投资人对贵金属的买兴重燃。

  1803GMT,现货金上升0.8%,报每盎司1,275.50美元,美国6月期金收高0.8%,报每盎司1,275.50美元。金价周二触及4月28日来最低的1,257.25美元。

  “今日走势主要是受美元和股市影响,另外也是因美联储在下次会议上升息的可能性很低。”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称。

  美元指数跌0.5%,势将结束六日连涨。

  欧美股市下挫,因企业业绩令人失望。

  金价上周触及15个月高位1,303.60美元,之后因美元普涨而回落。

  分析师认为1,300美元为金价短期阻力位,自年初以来,受实货流入强劲以及对美国短期内升息的预期降温带动,金价已经上扬20%。

  高盛也预计,金价上升空间有限,不过该行上调未来几个月金价预估,指因净投机布仓增强。

  现货银上升1.3%,报每盎司17.32美元。现货铂金升1.8%,报1,065.02美元。现货钯金急涨2.5%,报605.63美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脱离两周低点 因美元下滑及股市回落

2016-05-12 07:2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