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情绪指数重新回落至千点以下

2016年05月11日 13:08    来源: 搜狐    

  【2016年510日情绪指数短讯】连续两个的交易日的深度下跌后,周二大盘指数低开,随后整个交易日都围绕2832点窄幅震荡,尾盘报收2832.59点,微张0.02%。从成交量来看,周二两市合计成交3465亿元,其中上证指数的成交量重新回到1500亿以下,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与成交量显著下降对应,周二余额宝情绪指数报收936点,在两个交易日连续站上千点后,重新回落至千点以下,并且需要注意的是,4月最后一周也出现了余额宝情绪指数连续千点后回落。说明在目前点位,余额宝情绪指数短期因为用户抄底行为而上升,但是持续性较弱,余额宝用户新增入市意愿较为谨慎。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