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金价回落健康 市场继续处在观望状态

2016年05月10日 12:54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影响的回升后,本周一(5月9日)金价却回吐出了大量涨势。

  Marex Spectron在报告中表示,非农数据的疲软表现为黄金市场带来了一些新的买盘和空头回补,但在市场最初的波动之后,美元在一度大跌后回升。

  该机构还表示,金价没能维持住涨势,在美元回升的情况下,这也显得合理。

  Marex Spectron指出,在目前这个水平,黄金市场难以维持涨势,而回落则依然是健康的,因此可以继续逢高卖出获利了结,同时则需要注意外部影响因素。

  该机构表示,仅仅一次非农数据的疲软并不足以阻止美联储加息。目前而言,市场将继续在观望状态,金价将在1300至1270美元/盎司间波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