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美元回升打压黄金 金价缺乏后续支撑

2016年05月10日 12:53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5月9日)黄金市场继续走低,这是过去6个交易日内金价第5次下跌,甚至跌破了1270美元/盎司的关口。

  上周五公布的4月非农数据表现疲软,一度对金价有所支撑,但周一美元指数继续回升,金价承压下行。

  此外,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一次采访中称,今年美联储加息两次仍然是合理的预期。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研究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短期美元会有所回升,这对黄金是不利的。”

  Hansen还表示:“周五数据之后缺乏后续支撑,杜德利的发言和投资者们的获利了结使得金价回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