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黄金市场等待新影响因素 上行阻力1270

2016年05月10日 12:51    来源: FX168网站    

  在周一的大幅下跌后,本周二(5月10日)黄金市场继续在接近两周低点的水平小幅波动,美元的表现继续打压黄金。

  在最近的7个交易日中,有6个交易日金价是下跌的。

  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表示,目前市场正在等待新的影响因素来确定金价后市走向,此外,中国CPI数据的稳定也减少了一些对中国的担忧,对黄金有利。

  Mehta还表示,在美元涨至两周高点的情况下,美国就业数据的疲软没能持续支撑金价,而亚洲地区实物需求疲软也同样使金价承压。

  Mehta指出,金价上行阻力1270和1279美元/盎司,下行支撑在1260和125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