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费金融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爆点

2016年05月09日 17: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4日,微信团队确认微信支付总经理吴毅因个人原因即将离职。当天晚间,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分期乐将任命吴毅为分期乐集团总裁,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分期乐首创了小微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商业模式。分期乐目前已经涵盖校园、白领、蓝领等主流消费人群,为他们提供分期购物所需的信用贷款服务。而吴毅选择加盟分期乐,也是看中了消费金融市场的发展潜力。

  当跨境电商税收新政发布后,中国实体经济前景愈发让人担忧,国家希望大家把钱花在国内。当高污染的重工业不再是经济推动力,让房地产行业纠结中硬撑着,消费已经成为拉动经济的最重要引擎。为中华之崛起而花钱,这是带动经济复苏的最佳途径,在消费金融的繁荣景观下,让消费升级碰撞花钱的艺术,生活会更加与众不同。

  “消费金融”或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爆点!

  想知道什么是消费金融?国家有什么政策支持?消费金融的产业链是怎样的?消费金融未来发现的潜在可能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随身的金融工具书!贴心的金融小秘书!外加暖暖的心灵鸡汤!“口袋金融”(微信号:koudaijr)由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打造。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