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主管:非农后美元将继续承压 金价将破1300水平

2016年05月09日 09:08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五(5月6日)的非农数据使得本已表现疲软的黄金市场受到了一些支撑。

  在非农数据的疲软表现后,美元兑欧元有所下跌,而分析师们认为,美元和股市将继续成为黄金市场受到的主要影响。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表示:“在此次非农数据后,美元会继续承压。”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6.0万人,为2015年9月以来最低增速,远不及市场预期的增加20.0万,且失业率则持稳于5.0%。

  数据还显示,美国4月劳动参与率回落至62.8%,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攀升0.3%;年率增幅则增长2.5%;4月全职员工、商业、医疗卫生以及金融就业岗位有所增加,采矿业岗位继续减少。

  Nabavi表示:“我不认为美联储能够在短时间内加息,因此,黄金价格将会最终突破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