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业惊现造星团队 海富通单期音频播放量超7万

2016年05月06日 14:04    来源: 全景网    

  随着自媒体形式的不断发展,基金公司的品牌推广方式也推陈出新,近日,海富通基金率先在喜马拉雅FM上开通官方账号“嗨富财经”,成为首家试水网络电台营销的基金公司。

  目前,开播不到1个月的“嗨富财经”栏目播放量已超过10万。其中播放量最高的两期节目分别是《40%收益率?解密P2P超高收益率背后的秘密》和《王晶-你不基道的事》,前者邀请到海富通货币基金经理何谦与主持人探讨投资理财陷阱,将专业知识与日常生活结合起来,氛围轻松愉快;后者是海富通基金稽核部员工王晶的原创歌曲,别开生面的将投资者教育知识融入歌词,比如“基金是长期理财,理财不是发大财”,“风险是种不确定,有收益或少了本金,所以投资前,要完成,风险测评”等等,有网友在评论中调侃道“早点听这首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能多得几分”。

  海富通基金表示,开通网络电台官方账号意在满足听众在碎片化场景获取理财信息的需求,直观生动地与客户沟通,拓宽投资者教育的渠道。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网络电台不仅能使听众在移动场景获取财经资讯,更有望通过丰富的节目形式改变基金产品在客户心中枯燥和艰涩的形象。

  据了解,海富通基金一贯致力于营销创新,多次打入全景基金品牌研究中心的《中国公募基金品牌自媒体影响力榜单报告》前十名,该公司更在 “第七届首都金融业服务创新大赛”中荣获2015年度最受欢迎基金机构微信号。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