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散户入市意愿仍处于低位 增量入市资金有限

2016年05月06日 10:39    来源: 搜狐财经    

  周四大盘指数低开,在2991点附近窄幅震荡上行,尾盘报收2997点,微涨0.22%。从成交量来看,近期的最大特征就是成交量不足,4月以来沪指成交量从最高3300亿逐步缩减至上周五的1285亿,本周依然在2000亿下方徘徊。较低的成交量体现在指数的窄幅震荡,向上突破动力不足,且上方3000-3100点一带有较多套牢盘,短期来看,大盘指数受制于20天均线,多空双方还需要争夺。 

  从余额宝情绪指数来看,周四报收735点,本周连续3天在千点下方,且逼近2016年最低点710点,说明短期来看,余额宝用户新增入市意愿仍处于低位,增量入市资金有限。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散户入市意愿仍处于低位 增量入市资金有限

2016-05-06 10:39 来源:搜狐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