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GFMS分析师:白银市场基本面已改变 银价将继续走高

2016年05月06日 08:29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白银市场一度触及15周最高水平,但受到美元回升的影响,银价伴随金价一同回落,但汤森路透GFMS高级分析师Erica Rannestad表示,对银价后市预期依然看多。

  Rannestad表示:“银价此前已经触及高点,我们预计直到4季度银价都将继续上涨。”

  此外,Rannestad还指出,从世界白银协会的报告来看,白银市场的基本面也出现了改变。

  从报告来看,2015年白银市场依然处在供应缺口的状态中,Rannestad表示,市场对白银的兴趣已经转变,这会在今年对银价有所支撑。

  “在过去两三年市场是逢低买入,今年则是更多的避险需求买入,推动了银价走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