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索罗斯前“军师”预言股票牛市已到尽头 建议买入黄金

2016年05月06日 08:28    来源: FX168网站    

  亿万富豪、对冲基金大佬Stan Druckenmiller周三(5月4日)在一场行业活动上与其他对冲基金经理传递出一个重要的信息:做空!

  Druckenmiller认为,股票牛市正在消耗殆尽。而出席活动的发言人建议做空包括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非洲最大的无线运营商MTN Group Ltd.在内的各类股票。Stan Druckenmiller曾担任索罗斯(George Soros)量子基金的首席策略师。

  事实上,就在之前一周,规模2.9万亿美元的对冲基金产业曾遭遇了亿万富豪Steven A. Cohen、“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对冲基金大佬Daniel Loeb的连续炮轰,他们批评该行业人才稀缺、收费高昂、表现糟糕。

  作为在基金管理方面拥有最佳长期过往纪录的经理人之一,Druckenmiller表示,“虽然在过去三年,他一直在批评美联储的刺激政策,但曾预期刺激政策将引领资产价格走高。”

  他指出,“我现在认为,证据已经偏向另一边了。估值更高、公司行为徒劳无功又持续三年、进一步放宽政策受限、从未来借钱过多,都表明牛市正在消耗殆尽。”

  此外,Druckenmiller还称目前其最大的货币配置是在黄金,因央行官员们正在试验“荒唐的负利率概念”。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