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主管:目前还未到买入黄金时机 金价或回落至1200

2016年05月05日 08:34    来源: FX168网站    

  在经历了此前三年的下跌后,今年以来黄金市场的表现非常强劲,因此市场出现一些黄金可能即将进入新牛市的声音。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认为,就长期趋势而言,金价确实开始逆转走高,“但战术层面上,现在还不是买入的机会。”

  Wald表示:“在过去两周,金价在短时间内大幅上涨,目前较200日均线已经高出了11%,并且进入超买区域又测试了去年顶部的1300美元/盎司水平,因此涨势会有停顿,也就会出现下行风险,甚至可能回落到3月低点的1200美元/盎司水平。”

  Wald认为,未来几个月黄金市场会在震荡区域内,不过回落将能够带来买盘机会。“逢低买入而不是逢高买入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