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顾问:三大因素决定每天黄金市场表现

2016年05月05日 07:55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5月4日)黄金市场继续走低,美元的回升使得金价继续承压,一度测试1270美元/盎司水平。

  Rosland Capital高级经济顾问Jeffrey Nichols表示:“黄金市场的关键影响因素是美联储的行动、加息预期和美元的表现。”

  Nichols认为,金价走势基本上每一天都跟随着上述三个因素的影响而变动。

  本周美联储官员们的鹰派发言使得此前持续下跌的美元逆转回升,打压黄金市场。

  此前在周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称,预计今年美联储加息两次,而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称,只要看到经济、通胀和就业的进一步改善,就将会在6月会议上支撑加息的决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