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魂牵梦萦一抹红——鸡血玉精美饰品盘点

2016年05月03日 11: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谭光法

  桂林鸡血玉,这个最近几年走红的新玉种,由于颜色红艳、色彩靓丽、纹路多变而广受人们喜爱。

  今年2月24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广西桂林桂举行。本次会议共同探讨了2016年珠宝行业的发展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这为桂林鸡血玉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会上,中宝协会会长徐德明先生从服务发展、坚定信心、瞄准市场、精准定位、加强建设、引领前行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总结,也为桂林鸡血玉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几个月来,桂林鸡血玉行业已经从卖原石、卖毛胚、卖大件,逐步向卖精品、卖艺术品、卖实用品方向转型。这期间大家创作了一些很好的艺术品小件,价格也极为可观,有的高达万元一克。下面就分享一些精品,希望也能给其它玉石品种的创作带来一些借鉴。

鸡血玉手镯

鸡血玉戒指

鸡血玉葫芦

鸡血玉耳坠

鸡血玉耳钉

鸡血玉挂件

鸡血玉组合挂件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