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浏阳市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营改增”

2016年05月03日 08: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29日电 连日来,农发行浏阳市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营改增”各项准备工作,为5月1日“营改增”全面执行打下基础。

   “营改增”是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国家计划安排,金融业自5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营改增”。为确保“营改增”工作扎实有序进行,该行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各项相关工作,明确部门分工、分解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时间表;举行了业务操作人员岗前培训,深入学习了解“营改增”改革的出台背景,对“营改增”改革的应税服务范围、税率及征收率和应纳税额的计算等有关基础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农发行在“营改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应税范围确定、征免税及税率认定、进项税额管理和划分等疑难点进行了梳理和研究。

   同时,加强与客户、国税、地税部门沟通交流,通过摸底调研、咨询研究、工作计划,做好了客户信息收集确认、维护和补录工作,确保政策实施后能有效响应客户开票需求。(李浩 刘任)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