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银行 交易银行客户近5万户

2016年05月03日 07:14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北京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暨交易银行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银行大厦召开。此次北京银行发布交易银行品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服务升级”的理念,以电子化渠道为支撑,全力打造交易银行现代化服务模式,满足企业新型金融需求。凭借“e归集”、“e存管”、“e结算”、“e增值”、“e融资”五大业务板块,企业网银、手机银行等六大业务渠道及36个特色产品,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流程,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升级。截至目前,北京银行交易银行客户近5万户。

  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狄娜表示,北京银行交易银行品牌及服务的推出既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要求,也是金融服务实体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有力组合举措。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栗志纲表示,北京银行交易银行品牌的发布,体现了北京银行对国家新型发展战略、企业新金融需求的积极响应,切实履行了金融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

  北京银行行长张东宁表示,北京银行交易银行将有效服务于企业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成为北京银行顺应时代潮流、加快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筱 雪)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