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标准银行:金价/银价正跌向70 已触近一年最低水平

2016年04月28日 08:29    来源: FX168网站    

  面临美联储FOMC会议,黄金和白银市场都有所上行,金价触及1250美元/盎司,而银价则触及17.4美元/盎司水平。

  日内亚洲地区股市下行,而欧洲股市表现平淡,因此避险需求推动对金价略有支撑。

  标准银行(ICBC Standard Bank)表示:“银价继续强劲,金价/银价正在跌向70。”

  2月金价/银价一度触及20年最高水平的83,而随着近期银价的大幅走高,金价/银价触及71.8的低点,这是2015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而金价/银价14%的跌幅更是2012年年初以来最快的跌幅。

  标准银行指出,今年以来银价的涨势较金价涨势更高,“但这使得银价上涨过度,很难预期这种趋势什么时候结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