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决议之后 黄金在得失之间波动

2016年04月28日 08:28    来源: FX168网站    

  彭博在周三(4月27日)发表文章称,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之后,由于与市场预期相符,黄金走势虽没有大起大落但仍在涨跌之间摇摆,因市场预计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较大。美联储决议中省略了类似“全球经济及金融发展继续构成风险”这样的措辞,而是官方性地表示“密切观察进展”。

  因预期美联储加息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而推迟,黄金今年已上涨近17%。然而,本月以来黄金的涨幅已经收到美国经济的改善和金融市场的企稳的制约。

  波士顿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的黄金投资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市场明显存在不确定性,他们所说的有些事情已经改善,但仍有一些还没有。数据还没有给出明确的信号告诉他们应该怎么做。黄金市场将在这一点上得到缓解。”

  美联储决议之后,黄金在0.8%的涨幅和0.2%的跌幅之间波动不已。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