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上调银价今年预期至16.47

2016年04月28日 07:46    来源: 环球外汇网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近期金银比价大跌,白银比黄金更具投资价值。日内投资者关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4月利率决议,或引发市场短时大幅波动。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表示,将今年银价预期上调了8%至16.47美元/盎司。同时,将至2022年的长期银价预期自18.56上调至19.71美元/盎司。

  该行认为,白银矿产量的下降和工业需求的增加会对银价有所推动。

  美银美林表示,目前白银市场的基本面是近几年最强的,目前认为只有在投资者需求进一步下降的情况下才会有持续的熊市,但这不太可能发生。

  该行进一步指出,白银矿产量的下降大幅影响基本面,而全球经济活动的稳定推动了工业生产的需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