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营收13年首降 A股概念股普跌

2016年04月28日 07:1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苹果公司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公布业绩。2016年第二财季(截至3月26日),苹果公司每股收益为1.9美元,低于分析师们2美元的预期;利润更是同比下滑高达18%;不仅如此,苹果的营收也低于预期,同比下滑了13%至506亿美元,这是2003年以来苹果公司首次出现季度营收同比下滑。在刚刚公布业绩后的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暴跌约8%。昨晚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有所回升,截至23:13,其跌幅缩窄至于6.2%。

  在A股市场,苹果概念股也全线萎靡,昨日爱施德下跌5.73%,欧菲光、信维通信、安捷科技、金龙机电等苹果供应链企业跌幅均大于2%,其他相关股票也跌多涨少。当天沪深综指跌幅均在0.3%左右。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苹果营收13年首降 A股概念股普跌

2016-04-28 07:1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