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黄金和瑞郎将成为英国脱欧的“赢家”

2016年04月27日 13:05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 Holdings Plc.)表示,假如英国选择离开欧盟,则投资者将蜂拥买入避险资产,这将推高金价和瑞郎汇率。

  汇丰驻纽约分析师James Steel在周一(4月25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金价今年可能会触及1300美元/盎司,较当前水平高4.5%左右。

  他指出,假如英国投票结果为脱离欧盟,英镑可能会暴跌15%-20%,并同时拖累欧元走低。

  Steel说道:“在资产外流导致英镑和欧元走软的情况下,瑞郎可能会成为多数流出资金的明显去处,黄金同样也会如此。”

  英国脱欧公投定于6月23日举行,据美国研究机构IHS发布最新报告,称大概有35%-40%的概率英国将投票离开欧盟。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金位于1244美元/盎司附近;今年迄今为止金价上涨逾16%。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