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月中国大陆自香港进口黄金64.1吨 环比同比皆增长

2016年04月27日 07:57    来源: FX168网站    

  数据显示,3月中国大陆自香港地区进口的黄金有所增加,金价的回落推动了投资需求的回暖。

  香港统计局数据显示,3月中国大陆自香港地区净进口了64.1吨黄金,相较2月的42.9吨和去年3月的61.8吨都有所增加。

  3月中国大陆总进口了76.3吨黄金,出口香港12.1吨黄金。

  兴证期货(Industrial Futures)分析师表示:“从此前的证据来看,我们预计今年金饰、金条和金币的零售需求都将比较好。”

  此外上海黄金交易所(SGE)在3月交割了183吨黄金,较2月的107.6吨黄金有所增加。

  此外,瑞士数据显示,3月出口到中国的黄金自2月的27.2吨增加到了29.5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