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钯金净多头头寸尚低 瑞银三菱称价格上行还有空间

2016年04月27日 07:56    来源: FX168网站    

  三菱(Mitsubishi)和瑞银(UBS)指出,钯金市场的多头持仓相较其它贵金属偏少,这意味着钯金价格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钯金期货市场的净多头头寸距离历史高点尚有距离,而其它贵金属的净多头头寸则都非常接近历史高点。

  三菱表示:“钯金的多头头寸连续第二周增加,但净多头头寸依然只是历史最高水平的11%。因此,钯金价格还有上行空间。”

  瑞银则指出,期金市场的净多头头寸处在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有差不多36.85万盎司。

  瑞银表示:“钯金净多头头寸占最高水平的11%,相较的是黄金的81%、白银的88%和铂金的64%。”因此瑞银认为,风险需求回升的情况下,钯金价格可能是受益最多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