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DailyFX分析师: 黄金曲折震荡 跟随市场交易

2016年04月27日 07:56    来源: FX168网站    

  DailyFX货币分析师James Stanley在周二(4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黄金正处于一个横盘市场但是“仍在运动之中”。黄金在2月份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发表演讲时曾创新高。

  James Stanley表示“自2月份的大幅上涨之后,黄金已基本上处于一个震荡区间。交易员们应该做的是跟着市场走,正如那句老话‘市场永远是对的。’因此,如果市场表现出盘整,就按盘整去交易,或者有策略地等待最终的突破。如果市场表现出了一种趋势,就按趋势去交易。鉴于金价目前处于横盘整理,交易员可以往两方面去做,当金价下跌的时候买进以支撑金价;当金价逼近阻力位的时候卖出,或者如果有突破的话可以买进一部分。黄金目前的支撑区间是1200.41至1217.26,这两个位置都是斐波那契的水平位。1200.41是1970年的低点34.95到2011年的高点1920.80之间的61.8%处;而1217.26是去年1月份的高点和7月份的低点之间的38.2%的回撤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