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席分析师:美元静候审判黄金上扬 但技术指标缺乏方向力度

2016年04月27日 07:55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4月26日),金价进一步收复失地,现货黄金略超过周一高位,日内收于1242附近。

  本周黄金未能引起投机兴趣,因投资者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离场观望。金价走势与美联储声明紧密相关。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本周开始以来黄金交投于上周五的区间之内,日线上维持看中立场,金价仍在20日水平均线附近,技术指标在中性区域内缺乏方向力度。4小时图上,鉴于动力指标转至100水平上方,且RSI指标在52附近整固,维持略微看涨基调。此外,金价移至移动均线上方,但所有均线彼此靠近且位于5美元区间之内,释放出缺乏方向力度的明确信号。

  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236.30,进一步支撑位于1222.30,如跌破则下看1214.80。

  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242.80, 进一步阻力位于1251.70,如突破则上探1262.6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